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3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艳凌/文  卢淼/图)111日上午,党(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推荐提名湖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开展1月主题党日学习。

支部书记徐斯亮对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严格标准、严把程序、严守纪律,以全过程人民民主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推荐提名工作。

在全体党员大会上,支部依法依规共提名产生62名候选人,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思想引领力和实践穿透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舍我忘我无我”的崇高精神境界,“以身许党许国”的深厚为民情怀,从严管党治党的强烈责任担当。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全党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标杆,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诵读《党章》。



网站地图      信息服务      邮箱系统      百度新闻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E-mail:xb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