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2-02-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艳凌/文/图)2月25日下午,党(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开展2月主题党日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徐斯亮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曾德贤、宁国斌、陈俊玲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二〇二二年春节团拜会讲话。邹永亮同志传达了学校处级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经过深入学习,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富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很强的现实指导,对于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引领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诵读《党章》。

 

网站地图      信息服务      邮箱系统      百度新闻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E-mail:xb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