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艳凌)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要求,3月3日上午,党委(校长)办公室召开了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何伟军作为主管校领导到会督导。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省广大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党(校)办领导班子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制定了《党委(校长)办公室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并按照方案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交心谈心,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打牢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会上,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徐斯亮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围绕“5个带头”,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后续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带头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作了对照检查, 对标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查摆差距和不足,自我批评勇于揭短亮丑,触及思想灵魂,触及问题实质,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会上还听取了列席代表的意见。

何伟军在总结讲话中肯定党委(校长)办公室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会前准备充分,学习认真,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广泛,自我批评与互相批评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查找问题准确,分析原因透彻,整改措施明确,达到了预期目标。他对办公室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筑牢政治忠诚,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工作的智慧和力量;二要提高工作水平,视野要更开阔,要善于统筹协调、处理复杂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以一流的业绩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办公室的队伍建设和作风建设;四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要求自我。

会后,党委(校长)办公室将根据前期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相互批评的意见,认真研究建立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整改清单,对整改事项分类施策,规定完成时限,一件一件抓落实,务求实效。

网站地图      信息服务      邮箱系统      百度新闻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E-mail:xb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