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0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艳凌)3月31日下午,党(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徐斯亮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付艳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重要文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党员赵伟忠领学习近平总书记3月1日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卢淼围绕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关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方面的有关规定;支部书记徐斯亮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认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体现了大党大国领袖的崇高风范、卓越非凡的政治智慧、不负人民的深厚情怀。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语重心长,与前5次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一脉相承,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亲切关怀与殷切期望,深刻回答了年轻干部接什么班、怎么接班的问题,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方向,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党员同志们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用实际行动把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诵读《党章》。

 

网站地图      信息服务      邮箱系统      百度新闻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E-mail:xb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