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校)办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3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艳凌/文/图)5月31日下午,党(校)办党支部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学习,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徐斯亮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刘永红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田耘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析研究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副主任侯泽海从信访工作条例制定的重要意义、条例的学习贯彻要求两方面对新颁布了《信访工作条例》进了深刻解读;副主任、保密办常务副主任邹永亮传达了学校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正确方向、注入奋进力量,也为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指导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分析研究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3.21”东航MU5735航空器飞行事故应急处置情况汇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放松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同时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筑牢学校安全网。

随后,支部书记徐斯亮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了学习书籍,并勉励支部全体党员持之以恒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以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用心谋事、用情干事、用力成事”的践行者。

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诵读《党章》。



 

网站地图      信息服务      邮箱系统      百度新闻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E-mail:xb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