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制改革新使命 工作效能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美玲)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干部素质能力水平,推动学校工作高效运转,结合新一届科级干部调整,9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全校党政办(综合事务岗)主任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红、党委常委张锐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红主持。

培训会上,参会人员做了自我介绍和岗位职责。

张锐指出,党政办公室和综合事务岗位工作极为重要,是上传下达、联系左右、沟通协调的“中枢神经”。他强调,要做好四个角色,一是当好宣传员,迎接党的二十大,讲好三大故事;二是当好预警员,把安全稳定、意识形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三是当好守门员,把好师生思想政治、意识形态、校园综合治理、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关口,增强保密意识;四是当好监督员,为学校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展现新气象新作风新成绩。

李红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会议的意义,指出在本次科级干部换届调整交流中,看到了大家对轮换岗位的自信,和对留任岗位的担当。她强调,学校科级岗位调整基本到位,要求实行扁平化管理,一岗多责、一岗多能,人员素质、水平、能力同步提升。同时,与会人员要做好思想准备,高度认识工作的重要性,保持“中枢”畅通高效,同时要做到政策清、家底清,边干边学,明确重点工作,与学校下一步改革和事业发展紧密集合,围绕“13836”总体工作思路,肩负新使命,实干担当,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处级领导干部,各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和负责党建工作的科级人员,机关、直附属单位负责综合事务岗工作的科级人员共6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网站地图      信息服务      邮箱系统      百度新闻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E-mail:xb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