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付艳凌)9月30日下午,党政办党支部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学习,学习由党政办主任薛田良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诵读《党章》。

支部宣传委员付艳凌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1月28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节约资源的号召,积极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习惯;要从自身做起,从工作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节约每一度电、每一张纸,践行节俭节约新风尚;要加强学习,完整把握、准确理解新发展理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上来;要切实把党中央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注重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

网站地图      信息服务      邮箱系统      百度新闻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E-mail:xb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