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政办党支部进行支部换届工作开展10月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0  作者:  点击:

换届开新局  聚力再出发

 

    本网讯(通讯员 赵美玲/文/图)10月20日,党政办党支部在行政楼5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支部换届工作,随后开展10月主题党日学习。 

支部换届党员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简邦俊同志主持。简邦俊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上一届支部整体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宣传委员付艳凌同志对党费收缴与管理使用情况作了说明,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换届后第一次支委会,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

换届工作结束后,支部书记薛田良同志主持开展10月主题党日学习,按照规范程序完成了学校党委布置的所有任务。最后,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军同志对支部工作提要求,并对办公室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培训和指导。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支委班子和支部的工作成效,希望新一届支委班子带领党支部进一步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党政办和政法室全体人员要善于学习注重积累,开拓眼界提升格局,吃苦耐劳奉献肯干,善于创新敢于突破,素质过硬敢打硬仗,相互包容加强团结。


 

网站地图      信息服务      邮箱系统      百度新闻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E-mail:xbc@ct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