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三峡大学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赵伟忠)421上午,三峡大学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第次推进会,听取各学院、经济独立核算单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关于学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校党委书记何伟军,校长王炎廷,党委副书记李红,副校长黄应平、李东升,党委常委张成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经济独立核算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炎廷主持。

会上,各学院院长、经济独立核算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参会机关部门负责人对所涉及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回应。

何伟军强调,学校各级领导干部一是紧盯重点工作任务不放松,确保开局漂亮,全年精彩。切实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国家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申报、国家基金申报、科研奖励申报、横项项目、学科建设、国际化等重点工作。二是一定要创新工作思路。要知已知彼,积极了解校内校外的情况,特别是要了解对标学校的发展情况;要学术立校,加强学术环境和学术氛围营造,加强学术空间的集约利用和精细化设计。三是开放办学的机遇要牢牢抓住。要积极融入社会,服务行业和地方发展;要充分抓好用好校外办学交资源。积极筹办储能现代产业学院、清洁能源研究院;抢占资源,积极推进医教协同。四是要进一步激活内部办学资源。要充分挖掘人力资源存量,不断优化职称审评、年度考核等机制;要争取更多的办学资源,盘活校内资源,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要积极推进校内资源有偿利用。五是党建工作要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要跟上,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加强;要党政同责,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六是要做好其他重点工作做到抓实抓坚疫情防控,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积极筹备办学100年暨本科教育45周年活动,加强校友联系;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积极化解内部矛盾。

王炎廷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会后要按照会议精神,切实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任务到人。二是要做好专业动态调整做好做细相关工作。三是要稳步推进综合改革工作,统筹谋划设计。四是要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各学院要认识到位、把准方向、落实到位五是要积极宣传学校科技新政策。

 

网站地图      信息服务      邮箱系统      百度新闻      联系我们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党政办公室(保密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03329号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E-mail:xbc@ctgu.edu.cn